上明眼科診所

緣起

有鑒於國人對眼部保健的需求日益增加,不論是人口老化常見的青光眼、白內障、老花眼,學童與青年學子在3C產品與求學大量閱讀的用眼過度,乃至一般視力保健、眼部疾患的治療等,都讓眼科門診常常人滿為患。

為了讓眾多病友能夠擁有高品質與安心的治療,由院長潘志勤醫師領銜,於1996年成立高雄上明眼科。 本院醫師成員以榮民總醫院眼科專科醫師為主,包括專業藥師、護理師、驗光師所組成的醫療團隊,希望藉由專業的知識、精湛的技術與經驗,先進完整的設備,讓病友以最親近的醫療環境,受到最優秀醫療團隊的治療照護!

除一般眼科醫療業務外,對最困難診斷及治療的『視網膜疾病:糖尿病、視網膜剝離或各類黃斑部病變等』、『手術發生各類併發症』等瀕臨失明病例尤其專精。病人群遍佈全臺灣。自民國85年至105年已嘉惠病患近21萬人、就診次數超過120萬人次、超音波白內障手術案例超過18,000多例、視網膜雷射超過10,000多例及視網膜手術超過,3,500多例,是南台灣重要的『眼科重症』機構之一。